Tuesday 11 December 2012

我回来了!!!

哈哈,我回来了,我开到了。本来忘记了密码,却在此时此刻给我进到来了。感觉到有点陌生,因为我离开了很久。时常会有要说的话想表达,可是却没办法去表达。哈哈,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抒发站。我回来了!!!!

回想起当时在当地的佛学会做过理事是一件很不错的事。在那有了很大的转折点,使我现在走向这一条路。时常的在问,人会改变吗?会,无时无刻都在改变。之前在青年团一起办事的家伙们,现在看回去,真的很多都变了。有时候真的接受不到,有时候会让自己坦然的去接受这一切。因为一切都在变,无常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